時雨読(Shigure Yomi)

三日骨+粟田口亲情向/罗路+ASL
全职不吃周叶以外cp
沈乐恭苏/瓦吉X艾莉/紫纱胤玉兰铃/
bossX主角,魔王X勇者是口味!
综上所述,控了好多冷cp
有很多喜欢的bg所以不要和我掐bg谢谢
钢炼/棋魂/王牌投手/银魂/排球
夏目贵志平和岛静雄莉莎·赫可艾三大本命
剑三已A,but大庄主is MY LOVE❤

关于我女儿的私设

all光友情向。

cp夹带初代光

1.外貌为浅碧色瞳、月色长发、面容沉静的中原人女,肌肤白皙不易晒黑,头发生长很快。不太看得出来是有肌肉的类型。

后期多以短发和干练的外观出现。


2.灵灾孤儿身份,第七灵灾之后被某位隐居的贤者捡到并收养为学生。没有从前的记忆,刚捡回来的时候神智都不太清晰,体质也非常虚弱,在老师的精心照料与教养之下逐渐恢复了健康,但记忆始终不太稳定。


3.在教养期间老师发现了她身上的超越之力,认为这是命运,于是引导她战斗、感知以太,并且在临终前指引她来到艾欧泽亚学习秘术,赌一把命运会否让她与拂晓相遇,会否让她面对世界。

本身不是左撇子,但是左手写字的习惯是学老师的。


4.五年以来一直只和老师在一起,偶尔会附近集落采购和讲习赚钱之类的,因此虽然不算没见过人但还是个好奇宝宝。老师既已不在,那么此处也就失去了故乡的意义,因此“并不怀念故乡”,拂晓在哪里哪里就是她的家。


5.黑风海主线中为了抑制光之暴走而选择了塔塔露做的血盟旅行者外装,以及戴上了双剑师眼罩,在战胜哈迪斯回到水晶都后摘下眼罩,发现左眼已经变成了阿尔伯特的瞳色。可能5.x版本末洗回绿色。


6.命名日是按照老师捡到她的那天算的,当时年龄估计是13岁,名字是按照当天的星象算的,含义是“星辰”,当世界需要光之战士她就是太阳,当世界需要暗之战士她就是月亮,当世界不需要英雄了,她会变回小星星,再次踏上属于一个普通冒险者旅途。

18岁立志成为一名冒险者而来到艾欧泽亚,19岁命名日的那天突破了天幕魔导城,击败了盖乌斯和究极神兵,解救出桑科瑞德,被称呼为“艾欧泽亚的英雄”。从此上了拂晓的贼船一去不回头。

并不是什么怀抱着远大志向的人,甚至可以说胸无大志,但即便如此,为了守护身边的人她也会挺身而出,漆黑章中被众人巨大的善意淹没,被众人推着往前,一边咬牙一边走。

为他人而活又有什么不好的呢?


7.性格温柔包容,言行举止文雅端正,好奇心旺盛,特长是作死,一度被初次见面的人认为是哪家大小姐出来“体验生活”的。

略天然黑,能在给塔塔露和阿尔菲诺开罪被要求决斗的时候有过“啊条件对我们有利呢”的发言。
趁着爱梅特赛尔克心情好问了很多很多东西,问到他不耐烦(但还是认真回答了)为止。


8.直觉敏锐,但是心思天真,容易相信他人,希望灯火剧情其实猜到了有内奸,而且也猜到了阿丽亚娜出事了,被说着“希望能出一份力”的伊尔博德和“不能辜负巴斯卡隆老爹”的劳伦修斯欺骗了导致了自己陷入困境。因为之前沙之家覆灭过所以这次很快就咬着牙爬起来寻求奥尔什方的协助了;

也注意到雅修特拉的眼睛有问题了,但是雅修特拉回答她说“玛托雅说问题不大”;
在夺回黑夜之后已经有了不详的预感,“要是装不下了可怎么办”她选择了相信于里昂热。


9.并不排斥跑腿,喜欢冒险。在心情低落的时候会主动去寻求委托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10.记忆不太好所以随身携带笔记本会记下一些画面或者文字,以及记录各类委托防止疏漏,一个版本一本笔记,大多记录的是风景或者所见,并不是非常私密的内容,之前的笔记放在了石之家,现今由塔塔露帮忙保管。

是大画家阿尔菲诺的得力助手。


11.很珍惜每个有缘相见的人,和拂晓各位彼此信任。因为同样对以太学有研究,以及后来开始对亚拉戈文明产生兴趣,与于里昂热、雅修特拉、穆恩布瑞达等有很多共同话题,又因为主攻秘术和蛮神之灵召唤,也经常和阿尔菲诺一起讨论学问。


12.人缘非常好,很受小孩子欢迎,对付小孩子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阿莉塞尤其和她亲近,琳也把她当成了姐姐甚至妈妈一样的存在。

陆行鸟和阿马罗甚至其他妖灵也非常亲近她,这是气场的问题吗……?

把阿尔菲诺卖了应该可以从妖灵们那里全身而退吧,阿莉塞我们快走!


13.老师的死是自己和老师都预见到的,穆恩布瑞达的死则像是点燃了她心中怒火的导火索。所以奥尔什方的死对她而言是真正的第一次面对重要的人突如其来的生离死别。伊塞勒的死更是给她带来了严重的心伤。在3.0主线之后已经不能说是文静低调,而是沉默压抑了。接受了大量的冒险者委托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仿佛为了安慰担心自己的同伴一样,偶尔也会笑,但也只是非常短暂并且沉重寂寞的笑容。最后反而是因为被埃马内兰逼出了脾气才开始好转。到了5.0之前同伴被一个个召唤走开始学着用玩笑开化解众人的不安,开始主动去承担支柱的责任。到了第一世界已经可以完美地耍皮了。


14.有些时候理智到可怕,在奥尔什方死后逐渐压抑自己的情绪,所以在选择复仇的时候选择了“阻止教皇”,包括鬼神支线也选择了和雷古拉合作。雅修特拉非常担心她迟早有一天会崩溃,至少爱梅特赛尔克说的那一切不该让她一个人背负。


15.始终有“牺牲自己”的觉悟,阿尔伯特是她未来的可能性之一,但“不需要救赎”并不代表她是个会轻易放弃的人,恰恰相反,她珍惜生命,珍惜身边的人。


16.到了黑风海之后有非常强烈的共鸣,出现心脏疼痛的生理反应,但是所有人包括她自己都认为是噬罪化的反应。对爱梅特赛尔克有些不太一样的感情。在与他生死一战后心情复杂而悲伤,性格变得愈发柔软和深情,但也没有穿上黑袍的打算。

重回黑风海以及想到爱梅特赛尔克依然会出现心脏疼痛的反应,雅修特拉和桑科瑞德对此有点想法但是不打算戳破。


17.不后悔去了解无影。


 

 

保留设定:

老师的身份暂无想法,除了和玛托雅相熟之外。


为什么是灵灾孤儿,是因为她本身就是从灵灾中诞生的,不到万不得已海德林并不愿意唤醒她,反正到现在为止我依然不认同海德林阴谋论。至于到底是类似于敏菲利亚那样附身到小女孩身上,还是以太凝成躯体,还是本来就是有什么身世的,保留设定。

换言之,非1.0光战。


姑且站初代光双子论,席位双相而非两人双生,设想的是14th时哈迪斯的前辈,也是个浪漫天真的英雄,众人憧憬的对象,从这点来说她一直不曾改变。


随时补增

评论
热度 ( 2 )

© 時雨読(Shigure Yomi) | Powered by LOFTER